Monday, October 27, 2008

美國大選 2008∶Coming Down To The Wire 衝線


Posted by Picasa


離開選民前往投票站作出最後的選擇,還剩下一個星期,共和黨已潰不成軍了,正副總統候選人的幕僚已開始互相指責,這是失敗的前奏現像。麥凱恩還口硬,試圖走出布殊的陰影,莎拉佩林開始為日後的政治前途做準備,對目前的選舉已無心戀戰,而指望在大選後,擠身於共和黨的領導地位。

奧巴馬已開始作結案陳詞了。改變政治現狀、結束8年來布殊的誤國政策,阻止麥凱恩去延續布殊的統治,信息是非常清楚的,選民亦十分明智。是誰代表國民的利益,經濟及稅務政策是惠及各階層,有政治遠見,引領美國走出目前困境,重建人民的信心,重新樹立美國的國際地位,只有奧巴馬才能做到。在此,預祝奧巴馬在全國取得勝利,成為美國第44任總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