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美國大選 2008∶稱兄道弟 Palling Around


Posted by Picasa


正當麥凱恩的民調開始下滑之際,在相方爭持不下的州份,民調顯示奧巴馬已大大超前,麥凱恩甚至把選舉工程全部撤離密歇根州,而佩林這頭塗口紅的打狗便開始咬人了。對奧巴馬的負面兢選文宣、廣告已經出台了,開始攻擊奧巴馬,與40年前反越戰激進組織『地下氣象台』創始人埃耶爾斯有『親密的交往』。

凡參加過越南戰爭的老兵,都一直認為這個場戰爭並沒有輸掉給越共,只不過國內的反戰情緒,令戰爭打不下去而已。曾為越戰戰俘、坐過5年半越共水牢的麥凱恩,當然不會放過這些反戰份子,而把怨憤的矛頭直指奧巴馬,作垂死的掙紮。在民主黨初選辯論時,希拉莉也曾用過奧巴馬與埃耶爾斯在芝加哥的社區工作關係,進行攻擊,但明顯地沒有得到選民的認同。這次佩林在距離大選還不到一個月,重施故技,表現出選情極度危急,才出此下策,當然不會得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