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美國大選 2008﹕佩林州長 Governor Palin


Posted by Picasa


似乎人們不會介意佩林替麥凱恩弄弄沙拉、調正領帶或甚至掃去西裝上的頭皮,要找她做副總統候選人,共和黨人就有權要求麥凱恩提供更多有關佩林的政績、個人資歷及家庭狀況資料,好讓國人對她有進一步的認識。因為,如果麥凱恩當選,在重大的國策、國防戰略,經濟政策上,副總統要給總統出謀獻計的,很難會令人信服,麥凱恩會從佩林身上拿到任何治國良方,還要說取得希拉莉支持者的選票,更是談何容易。

正當紐奧爾良市幸運地避過了颶風加士塔的正面吹襲,但是,消息傳出佩林的17歲女兒已有5個月身孕,雖然在美國,中學生未結婚先懷孕是十分平常的,對家庭價值十分重視的選民,總會問這個熱衷選舉的母親,是否要花同樣的時間去照顧子女的成長,及關心這個少女的需要呢。家庭關係的防波堤壩崩缺,選舉風波、政治洪峰便會隨之而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