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UNO 第一餐房



什麼芝加哥經濟學派、芝加哥政客暫時放開先,醫肚最要緊。很久已經沒有到過這些家庭連鎖餐廳用膳了,以往,一家大小喜歡吃這些中價餐的,就是這裡的常客。



這裡當然不是在芝加哥,就是在家附近。這類連鎖餐廳已經是買少見少,一家又一家摺起來,經濟不景,比較難維持下去。




典型的裝飾,牆上是在芝城老店的樣貌。紅磚牆的調子,就讓你想起,芝加哥黑幫互相施殺的場面。




衣帽掛鉤就在卡座旁,是星期五晚餐期,顧客竟如此疏落,可見經濟不景氣,吃餐的人也少,芝加哥學人是要動一動腦筋了。


P1067762

阿虎常把照片倒了過來,真的無引。先來個凍飲。




窗外、店內比較冷清,但是天氣是不太冷的。




一把吊扇,回憶起香港的嚴夏。




真的生啤欠奉,只有罐裝生啤,聊勝於無。




先來個炸尤魚做頭台,三個人吃,都算來得輕鬆。




牛扒肉尖,都要$14.99。但算好吃。




太座要個齋漢堡,配蔬也很新鮮。




女兒要了深碟厚底比薩,當然只完成一半,已算好胃口了,有剩拿回家再吃。




臨走時,還有顧客前來。生意不好,服務員的貼士就少了,這裡貼士是15%。




燈光火著,皮費也少不得。




門面簡潔有力,不錯。




巨型窗子,內裡有多少顧客,一目了然。門庭冷落,可見經濟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