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Heading to New Hampshire 新罕布夏州之秋 III - 小鎮風情









































































































如果命裡早註定分手
無需為我假意挽留
如果情是永恒不朽
怎會分手

* 以後讓我倚在深秋
回憶逝去的愛在心頭
回憶在記憶中的我
今天曾淚流 *

# 請抬頭 抹去舊事
不必有我 不必有你
愛是可發不可收
你是可愛到永遠
我是真心捨不得你走 #

@ 有日讓你倚在深秋
回憶別去的我在心頭
回憶在這一刻的你
也曾淚流 @
Repea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