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24

浴血俄亥俄 Blood Bath In Ohio



浴血俄亥俄 Blood Bath In Ohio

在超級星期二過後,兩黨初選結果大概已成定局,侵侵已取得共和黨出線的優勢,而黨內競爭對手紛紛退選,剩下來就只有南卡女州長凱莉,能與侵侵一較天下,唯在籌款力弱的形勢下,也被迫宣佈暫停選舉工程。

侵侵勝不饒人,立刻轉戰兵家必爭搖擺州俄亥俄,企圖抵消拜登總統在兩院國情咨文的超常演出。侵侵在俄亥俄州意氣風發,發表了驚人而且具煽動性的演講。

會場站滿了侵侵鐵粉死忠,侵侵以王者姿態,君臨天下之勢,老調重彈。在一輪YMCA歌聲及QANON主題音樂襯托下,支持者變得更加狂野瘋顛。擴音器隨即播出,一月六日進攻國會山莊,被捕囚犯合唱團的國歌錄音,夾雜着侵侵向美國國旗效忠的誓詞,場面氣氛甚為惡俗,充滿邪教色彩。

旁人只用右手按胸靜立,而侵侵戴起讓美國再偉大MAGA鴨舌紅帽,上面繡有4547字樣,表示當了第45任總統,還想當第47任總統。隨着囚犯合唱團的國歌聲中,從未當過一日兵的侵侵,竟一直行起軍禮,十分搞笑。

侵侵一開口,就稱在2021年一月六日進攻國會山莊的被捕,並已判刑的叛亂份子,為被劫持的人質。假如這些暴徒是人質,逮捕這些人質的執法者又是甚麼?當日被襲至死的守衛人員又是甚麼?被暴徒追殺的國會議員,議長,副總統又是甚麼?他們豈不是通通成了劫持人質的恐怖份子?可以預言,若侵侵當選,近400個叛亂份子,將會獲得特赦釋放。

話鋒一轉,演講高潮便談到進口關稅問題。侵侵指責中國電動汽車,大量從墨西哥轉運美國,嚴重打擊美國汽車製造工業。侵侵說若然當選,會徵收電動汽車百份百進口關稅,以保障汽油車市場,否則至少會是一場浴血。單從語境腔調看來,這場浴血是指侵侵當選不成的局面,這是公然向選民作出威脅,煽動仇恨,鼓吹暴力。這種說法,不可能是沒有法律責任及道德後果的。侵侵事後急忙補鑊,說浴血是指汽車市場而已。真是找鬼信。

在說到邊境失控問題,侵侵指出這些非法入境者,無證移民並不是人,而是動物,畜牲。這種反人類,無人性,散播仇恨的言論,與極端主義無異,根本不適合當總統。

自認為是憶萬富翁的侵侵,為繳付法庭巨額罰款債券保證金,有待上訴,要四出舉債,籌集款項,曾向22家保釋公司乞求,卻碰到一鼻子灰。以侵侵的財力,聲稱擁有過千憶資產物業,就連5個億保金也拿不出來,除暴露侵侵經營的生意,只是個空殼,就連信用也近乎零。

侵侵一向叫人杯葛美國百威啤酒及抵制中國抖音,在收到他們巨大捐款後,便改變反對立場,可見侵侵為了金錢利益,甚麼都可出賣,那怕是國家軍事情報。由於侵侵現時已成為共和黨出線候選人,已獲國家機要情報匯報,加上負債累累,極容易被敵對勢力收買及操縱。若然有機會重掌核按鈕,除威脅到國家安全外,對野心家和恐怖份子,也全無阻嚇作用。

為了金錢和權力,侵侵已指派兒媳婦娜拉,向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奪權,清除了該會60名資深工作人員,並有可能拿取所有捐款,去支付龐大的法律訴訟費用及私人債務,掏空了共和黨人的競選開支經費。

侵侵在俄亥俄州,充滿血腥的演講,團結不了國人,反令共和黨人紛紛割蓆,出奇地,原本給凱莉的企業捐款,已轉向民主黨拜登。而最為突出的,算是前副總統彭斯的立場。他公開表示不會支持侵侵,其他共和黨人也一一跳船,辭退國會議員席位,解甲歸田,不再淌這團渾水。

侵侵已令共和黨人顏面無存,在西維珍尼亞舉行的共和黨人退修大會,只有少過一百人參加,場面十分冷落。在搖擺州的中間派選民,不是留在家裡,便是轉投獨立候選人,甚至民主黨。民主黨捐款及人氣急升,實拜侵侵血染俄亥俄演講所賜。總而言之,侵侵實際上已經玩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