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20

The End Is Near 倒數已經開始





倒數已經開始

美國大選結束已超過兩週,可謂大局已定。惟拜登當選這個事實,還未有得到落敗的一方接受。特朗普時日無多,剩下來只有不到六十天,便要被逐出白宮,任期到明年一月二十日為止。餘下的日子除打高爾夫外,便是躲在防核心戰室,打電話給地方官員,迫令他們不要確認選舉結果,進行拖延。皆因所謂向法庭提出的選舉舞弊投訴,不是紛紛落敗,便是自動撤回,一片狼藉,哀鴻遍野。

在上週四,特朗普的律師團隊,由惡名昭彰的前紐約市長祖利安尼主導下,在共和黨全國總部舉行了冗長記招,重複一片陳腔濫調式的指控,宣讀未為法庭所接納的誓章供詞,在連場敗訴後,再沒有提出新的訴訟。這已令特朗普非常腦火,還要討每天兩萬元的酬金,預料下一個被開除的,將會是祖利安尼本人。

有關電腦點票軟件的指控,亦了無新意,律師團隊成員把無真憑實據的傳言,重新整合一遍,照稿念出。說這軟件曾助委內瑞拉查維斯上台,乃出自前委內瑞拉官員之口,現亡命美國,欲以證詞換取免被美國起訴。如相信這樣證人的供詞,本身就是笑柄。查維斯是在2013年去世。美國國土安全部屬下網絡基本安全主管已說明,是次選舉是歷來最安全穩妥的,沒有選票被刪除或銷毀,改動或作弊。這剛好與特朗普的指控相反,兩天後,這官員在推特被革職。

在選舉失意,輸掉總統權位之際,為了出氣,除剪掉國土安全網絡主管外,就連國防部長也遭殃。有說,事因在黑人命貴運動期間,曾拒絕動用軍隊,鎮壓示威遊行的群眾,及不同意在伊拉克敘利亞撤軍。加上聯合參謀總長公開向特朗普說不,聲稱只宣誓效忠憲法,而不是總統個人。無疑,特朗普已成孤家寡人,眾叛親離,可見一斑。

由於得票相差少於百分之零點五,喬治亞州自動用人手重點選票經已結束,大選結果並未改變,兩黨候選人得票差距,只縮窄了兩千多票,證明了選舉並無不當,更無電腦軟件作弊。選舉官員及州長在確認選舉結果前,卻受到外州參議員及總統的電話騷擾,翻盤無望,唯有施壓拖延。

根據路透社的最新民調,百分之八十美國人已接受大選結果,這包括半數共和黨人在內,並認為拜登取得勝利,民意已有逆轉勢頭。人們並不擔心特朗普遲遲不認輸的不君子行為,只恐怕交接工作受到延誤,會影響到國家安全,敵對反美勢力已蠢蠢欲動,甚至已經發功。自認美國優先,讓美國一再偉大的特朗普,卻龜縮在白宮,無所作為,實令人齒冷心寒。加上疫情失控,疫苗分發統籌問題,更是燃眉之急。

更有傳媒老人,邪教組織,每天開足宣傳機器馬力,利用小道消息,散播不實評論,制造混亂,配合反美大國,蠱惑人心,說甚麼內戰,貯糧,買槍,打砸搶燒等,極盡妖言惑眾之能事,實要警惕。利用美國的民主自由,攻擊主流傳媒封殺總統挑動群眾互鬥的言論,貌似正義,實質是反民主,讓總統權力無限擴大,目的昭然若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