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Biking On The Rooftop 在天臺踩單車






充滿著愛的校園。





你向左時我望右。




等陣你就知。




不一樣的天空。




影相照。




準備好啦!





太陽底下有新意。



花兒與少年。




奇妙的海底世界。




手掣在那!




抓著了。




準備向前衝!




車胎充氣十足。




白鴿在飛。




有點迷失。




留心D啦!




試一試,坐穩D先。




聽我的。




真好笑。




PUMA 無過時。




嘻嘻!




型仔。




有姿勢。




單手都得。




小心呀!




跟領袖,站著踩。




緊跟無問題。




鬥一鬥亦無妨。




未到終點未算贏。




教練座駕。




單車女俠。




懶醒。




唔理三七二十一。




敢呀!




腳上顯功夫。




這個打扮真入時。




睇住先。




要向前望,不要向下望。




我又來也!




最上鏡。




跟我食塵啦。




我追。




拍住上。




要威先帶頭盔。




單手重得。




在那邊會有這個機會嗎?




看個究竟。




有點像初哥。




衝到鏡頭前。




冬衣可脫下。




午餐一陣至吃。




補充體力。




遠處另一班在等。




看更。




收集氣象數據。




收工。




先舉手,後開口。




型教練。




男女不親。




用完了,等下場。




又到下課的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頭盔任選擇。




放好又輪到下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