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Year Of The Horse 馬年大吉

 

由於疏懶之故,竟沒有好好集齊在過去12年來美國發行的生肖郵票,匆匆只找得其中雞、狗、蛇年郵票,印制是非常精美的,可惜經掃描、上傳及放大,已經肖目全非了。因為已經出了12年,幾年無再重複, 馬年以廣東大鼓為題,看設計是否別有玄機,就不知道了,留意一下,鼓棒是放成八字,是表示“發”,還是到八月,中國有大事發生則不可料,這可能是老陳想多了。無論如何,馬年不以駿馬為主題,引起島耕作兄起疑心,這是有道理的,不能單說出過了便不重複,理由欠充份,玄學家要避忌的事情甚多,馬認該是十分正面,就此祝香港及各地網友∶馬年大吉,龍馬精神,駿業宏開,事事順景,合府安康!

在20年間,美國內陸郵費已從29仙升至49仙,還打算星期六不派信,結果逢奧巴馬必反的共和黨也通過撥款,聯邦郵政繼續在星期六辦公。今晚,奧巴馬要發表連任第二年國情諮文,去年提出42項大計,只有兩項實現,共和黨人對著幹是不得民心之餘,總統的聲望也大跌。2013年蛇年郵票是以爆竹為題,結果股市爆紅,道指直衝上萬六點。踏進2014年,股市在上週連挫500點,老陳的退休金飛走了不少,在馬年,美國人是絕不好過,世界還會好嗎?

































14 comments:

  1. wei-wei 向陳Sir拜個早年, wei-wei 祝陳Sir闔府龍馬精神. 身壯力健. 事事如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有我,陳Sir新年快樂。

      Delete
    2. 看來wei-wei大姐應該是新春過後才返美,在香港過個快樂年。

      Delete
    3. 祝 tun kwong lung 兄穩步向前,筆走龍蛇。

      Delete
  2. 點解冇馬年郵票既?點都好,恭喜發財.

    ReplyDelete
    Replies
    1. 馬年無馬已有補充,馬年應該是靚相豐收年,願島兄好相陸續有來。

      Delete
  3. 點解花旗會出十二生肖郵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家懂得統戰就是。華裔只佔美國總人口0.05%,生肖郵票卻出了12年,在第13年以江南大鼓為主題,別有心意。香港普選戰鼓已雷鳴,你說美國在贈慶嗎?

      Delete
    2. 香港普選假假哋都會實行,花旗用心良苦了。

      Delete
  4. 加國也有出出十二生肖郵票,賺錢呀!
    祝馬年健康快樂!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躍馬龍飛迎新歲,青天朗日照長河。
    祝 陳 sir 喜氣迎門, 平安喜樂, 闔府安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還有半年多,再回到你的季節。

      Delete